圖/擷自聯合影音

分享
 
媒體昨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四年前罹患乳癌第一期,經治療後已康復。洪秀柱今早十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表示,針對這個爆料我早就「甲慶飯等你」了,我承認我生過病,我罹癌過,所以我參透生死,但是我現在是一個十分健康的人,我參選我承擔這個責任,我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我期盼的是台灣能夠爭氣、中華民國的永續生存。

洪秀柱:這是一段唐三藏取經的路 一路都有妖魔鬼怪

今天這場早就預料到了,我就預料到了,我生過病,我知道一般人生病時候的痛苦與折磨,我非常了解,不錯,我罹癌過,所以我參透生死,名利對我來說都是虛幻的,但是我現在是個十分健康的人,我參選,也承擔這個責任,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我期盼的是台灣會更好,我期盼的是台灣能有一個永久穩定的環境,我期盼的是中華民國的永遠生存。

1MM 七分羊皮鞋墊貼片 吸汗快速 維持腳底足部乾爽 背膠黏貼固定 0.1公分厚度 防臭吸汗真皮薄鞋墊 不影響鞋子尺寸
 
 
推薦 7mm 柔軟顆粒按摩 超吸汗豚皮乳膠鞋墊 防腳臭 吸汗快速 腳底超乾爽 微型顆粒輕輕按摩腳底 台灣製造彈力乳膠氣墊鞋材
 
 
10mm加厚 兒童專用柔軟乳膠羊皮鞋墊 小朋友童鞋鞋墊 乳膠氣墊 防腳臭吸汗天然羊皮革 真皮質感舒適乾爽 腳汗吸收迅速
 

我生過病我治療過,我健康,我站在客位面前,謝謝大家。

今天六月例行性回診時,在台大醫學院的外科部主治醫師、專任教授、乳房醫學中心的主任黃俊升醫師,他是醫療專業人員,今天不方面到場說明,在六月回診時提供了診斷說明書,說明已經完全恢復健康狀態,並且能夠勝任任何工作。

順便提醒大家超過四十歲的女性一定要定期去檢查,未婚且未生小孩的女性,五十到六十是乳癌的高風險群,要去定期檢查,不用怕,就像我今天健康的站在這裡,不用迴避也不用逃避。

選舉不擇手段到如此這般的地步,是台灣的悲哀,當然進了廚房就不必怕熱,但我們也希望選舉可以不用這樣。

(1雙入) 4MM 植物鞣革羊皮鞋墊 奈米強化瞬間吸收腳汗 腳底乾爽 防腳臭 排汗超強 透氣 吸震除臭碳乳膠
 
 
手工真正牛皮革 赤足運動足弓鞋墊 整面透氣孔 吸濕排汗 腳臭排除 人體工學設計 湧泉穴按摩舒壓 支撐性強 台灣生產 男女用
 
 
4MM 穴位按摩 牛皮乳膠鞋墊 台灣製造 腳底按摩顆粒柔軟舒適 適合 平底鞋 皮鞋鞋墊 男鞋 女鞋 運動鞋 球鞋 靴子
 

我在治療期間也未曾耽誤黨內任何的會議,......直到選舉結束,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路走來,未曾少做也未曾缺席任何需要我的場合。

一切我都坦然面對,這是一段唐三藏取經的路,一路都有妖魔鬼怪,一步一腳印,看妳怎麼過,看妳怎麼走,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那麼有什麼資格擔任台灣的候選人?

10MM 雙翼足弓 真皮乳膠鞋墊 日本純正皮革 天然彈性抗震乳膠 柔軟 舒適 皮革超吸汗 避免腳臭 熱銷款
 
 
加厚款10MM 真皮 足跟貼 新鞋磨腳 鞋子後腳跟太鬆 鞋子太大 後足跟磨腳 腳後跟磨鞋 後跟貼 足跟貼 後踵貼 牛皮鞋墊 鞋材 腳磨鞋
 
 
女用 男用 兒童用 10MM 足弓強化 按摩 牛皮乳膠鞋墊 前足軟顆粒 包鞋 皮鞋 布鞋 防腳臭 台灣製造 足跟加厚版 尺寸齊全
 


arrow
arrow

    鞋墊哪裡買有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